这里阿止/冬夏www
主博:川酒酒止

【GGAD】意外之喜【上】(ABO/生子)

非典型性ABO,生子,OOC

Summary:那个夏天并非什么都没有留下。新世纪之初,格林德沃收到了一份来自英国的"惊喜"。

"学着做个父亲,而别总像个混蛋一样,盖勒特。"

 

1.

新年。一岁之初。麻瓜们的盛大节日,不过和他没什么关系。愚蠢的短暂的生命才会把时间浪费在这些事情上——格林德沃从鼻孔里哼了一声,给自己接了一杯黑咖啡。浓稠的液体仿佛某种药物,让他想起威士忌的口感,那也是他第一次品尝麻瓜们用于驱寒的药水,偏偏为了面子装得像个老手。他在嘴里含着直到上颚开始发麻,才将被唾液酶分解得差不多的麦芽浆渡到了邓布利多口中。说实话他很想看恋人醉醺醺的样子,不过不是在麻瓜们面前。

言归正传,酒精不过又是一种浪费生命的发明罢了——和爱情一样。

金毛少年直到咖啡漫过杯子镀金花纹边缘烫到了手指才回过神来。该死的,他不得不施一个清洁咒来处理风衣下摆的深色污渍。

易北河畔的冬天严酷而干燥。格林德沃在青春期第一次偷偷溜出来的时候就迷上了黑啤

的味道,归根结底他还是个德国巫师。他相信阿尔一定会喜欢的,他是那么嗜甜如命的一个人,柠檬雪宝一颗接一颗消失在那两片嫣红的唇之间,却永远无法满足味蕾的渴望。

只有他能。

只消用舌尖叩开蚌壳,轻而软的粉红舌尖就会卷住他的,羞怯地,欣喜地,邀请他来品尝隐秘之地的瑰宝,那甘甜沁入心脾,胜过世上一切糖果。

这次,格林德沃不得不用清洁咒来消除袖子上的深色污渍。

 

格林德沃的第二杯咖啡被突如其来的敲门声打断。他忍不住在心里爆了句粗口,然而敲门声锲而不舍地骚扰着他的耳膜,甚至转到了窗户上。我倒要看看是哪只猫头鹰这么不知死活——他这样想着打开了窗,扑面而来的除了一月的寒风还有一封bia在脸上的信。

"Fick dich!"

信像是涂了厚厚一层对角巷的浆糊一样死死贴在他脑门上,格林德沃费了老大劲儿才扒下来。连声音都懒得施舍,龙飞凤舞的花体字母几乎写到了信纸外面。

"照顾好你儿子,A.D"

格林德沃这才看到方才同信一起飞进来、此刻安安静静躺在他床上的松木匣子。像是感应到他的视线似的,匣子小小地蹦了两下,又转了个圈。

 

2.

“毫无疑问,巫师的生殖系统同麻瓜有着巨大的差别……这种差别并不体现在直观外表上……巫师们在男女之外还有一级性别分类,那才是他们真正的性别,Alpha与Omega,共同协作担负起繁衍生息的任务。”

                                                  ——《生命的奥秘》,序章

BY  Mr.Nobody

 

“麻瓜的生殖系统消耗巨大,效率低下,给母体带来巨大痛苦甚至是死亡的威胁……难以置信的是,他们在胚胎完全成熟后才将孕囊排出母体,胎儿巨大的颅骨卡在产道上成为阻碍,常常以母体失血过多死亡或胎儿窒息而死为结局。……而巫师中的omega会在受孕两周后排出包裹着受精卵的孕囊,孕囊表面就接触到空气后迅速角质化,成为保护胎儿的屏障,抵御击打、污染和疾病的程度明显优于在母体内受到的保护。……Alpha和Omega共同向卵输送成长所需的能量,而卵壳会将其转化成胚胎能接受的形式。……胎儿最终出生的时间与双方的配合程度有关……在这个过程中,信息素是必不可少的。”

                                       ——《生生不息:进化与繁衍初探》,Chapter 6

                                                     BY  Dr.WHO

 

"你真敢那么做了?"

"嘿,悠着点,那是我新买的茶具。"

阿不福思丢下叉子,两步迈到兄长面前,揪起他的领子。

"你怎么敢?那个魔鬼,"阿不福思的鼻头迅速地涨红了,几乎和他的鬓角一样红,“他杀的人还不够多吗?”

年长的巫师不得不弯下一点腰让自己呼吸得顺畅些:“放开我,阿不福思。那只是个卵,而且是属于我们俩的卵,他必须知道这件事,不然孩子不可能出生。”

阿不福思泄气般地松了手,他的哥哥趁机挥了挥手示意茶具们可以去清洗自己了。景泰蓝瓷器们迅速撤离了现场,把长桌留给面面相觑的兄弟俩。

“我的信息素不可以吗,哥哥?”

“看来你在生物课上确实睡得很香,阿不福思。”

                       

                                                                  ——TBC——

【中】走这里

评论(34)
热度(1226)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维夏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