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阿止/冬夏www
主博:川酒酒止

【GGAD】意外之喜【中】(ABO/生子)

【上】在这里

前情提要:格林德沃在新年的早晨收到了一个蛋。

03.

如果再见你,我将报你以什么?

以笑、以泪、以吻、以歌。

在脑中模拟了千万遍,然而到了那一刻,格林德沃连一步都挪不动。他眼睁睁看着昔日的恋人——红发,纤细的腰,黑色金丝绒长裤和牛皮短靴——的背影在自己的床前忙活,终于用枕头和羊毛毯垒出了一个小小的窝,上面安稳地躺着他们的

卵,是的,fick,他忘得一干二净,只因为一小时前他决定下楼喝一杯黑啤安抚一下喜当爹消息冲击的灵魂。

空气仿佛凝滞了。Omega察觉到他的靠近,肩膀抖了一下,手下动作没停:“盖勒特,你该学着怎么当个父亲了。”

指责。又是指责。一个安静的邓布利多是多么惹人怜爱,只要他永远别开口。

于是他真的这么做了。红发的Omega刚刚转过身来,第一个音节还未出口,就被突然袭击的怀抱扑了个正着。邓布利多的脚踝一阵刺痛,接着整个人连带着身上的大型金毛生物一起仰倒在了床上,倒的时候他飞快地选择了远离卵的方向。

“我恨‘不该’(shouldn’t)”这个词。”年轻的Alpha含混地说,他的两片唇正不顾一切地要破开近在咫尺的另外两片唇的阻挡,仿佛久旱之人寻求甘霖。他太渴了,他们都太渴了。半年多的分离,对刚刚缔结为伴侣的双方都是折磨。他们在彼此身上汲取热度,而那热度很快在布料之下勾勒出形状——邓布利多膝盖一顶,一个侧翻便灵巧地逃脱了他的怀抱。

“现在不是做这个的时候,盖勒特,”红发Omega已经站直了身子,居高临下地盯着翻了个身、在双人床上摊开四肢的Alpha。“我来是指导你怎么照顾他,免得你把他做成蛋羹蒸熟了。”

格林德沃仰面躺着,看着他妆模作样地整理自己的领结,我们才见面两分钟,你已经喊了三遍我的名字,你到底有多喜欢它?

“你说什么?”缔结后的伴侣之间拥有不同程度的精神联结,他不确定是想法太大声还是自己不经意间说漏了嘴,“没什么。我是说,刚刚的黑啤,你真应该来一杯。”

阿尔蓝色的瞳孔惊讶地张大了。它们可真美,就像镶嵌在天鹅绒上的蓝宝石。他的声音微微拔高了。“你喝醉了,盖勒特。”

第四次。第四次叫我的名字,亲爱的。独角兽、毛山榉、梅林的胡子,一切都那么真实,除了你。

这是他在失去意识前最后一个念头。

 

04.

格林德沃有一条苏格兰牧羊犬。不是神奇生物,就是普通的麻瓜世界的牧羊犬。冬天时他把脑袋塞在她肚皮中间柔软的毛里睡觉——父亲不喜欢这样,他说,英国狗和英国人一样粘人。可是在寒冷的冬天,没有比把耳朵贴在温暖柔软的肚皮上、倾听里面坚定有力的心跳更美好的事了。格林德沃强迫自己从那团柔软的织物上移开脑袋,看到红发的恋人变戏法似的从肚皮下抽出一本砖头厚的书来。“你想要的书,我找到了。”他的快乐几乎要溢出眼角眉梢,“打算用什么换?”

那个词怎么说,Amazing.Wonderful,可惜他们没等到冬天。

他在奇妙的晕眩中睁开眼睛,只有楠木雕花床架和紫色金丝绒窗幔向他say hi。室内的空气干燥,温度适宜。他放任四肢在轻薄的蚕丝被之下慢慢伸展,顺便等着一点生理现象自己消退。冬天就该这样,躺在床上聆听木材在壁炉中燃烧的噼啪声。

直到他的视线投向侧面,落在那个安安静静窝在另一个枕头上的、淡蓝色壳被绯色丝线缠绕的蛋上。

 

“Wowww亲爱的悠着点。我可没打算用它来给你做煎蛋。”

那个红发的身影系着围裙,在餐桌前转了个身,乳白色的桌布扬起翻了个面,餐具排着队跳上餐桌。说真的,亲爱的?这到底是做梦还是真的?

一块热气腾腾的苹果派落在了他眼前的盘子里。“总之,先吃点东西吧。”未来伟大的黑巫师被眼前的变故惊得失去了思考能力,竟然乖乖地低下头看了一眼盘子里的食物——他没忘自己手心里还捧着个蛋。淡蓝色的蛋像是感知到了外界的变化,一扭就从他手心里跳了出来,围着那盘显然加了太多黄油和糖的食物打转。

“宝贝,你太小了。你还不能吃这个。”邓布利多(也许是骗子假扮的,格林德沃想,但变形魔法已经高级到信息素的味儿都能如此逼真了吗?)抱歉地笑笑,纤细的手指搭上蛋壳表面,一股柔和的光柱从他指缝间倾泻下来。“看来昨天晚上你的笨爸爸什么都没让你吃,饿坏了吧?你要记住这个:冬天就是要吃甜食,多多益善。

卵在他掌心下疯狂点头,虽然准确地来说是摆动圆滚滚的身体。

“所以,这是我们的孩子?”格林德沃干巴巴地挤出一句。

“显而易见。”邓布利多挑了挑眉,“这是第一件事。”他抬头看看挂钟,“你昨天喝的黑啤加了致幻剂,别告诉我你不知道?昏睡了整整一夜,我本来应该昨天就告诉你的。”他顿了一下,接着露出一个格林德沃只在那年夏天的山谷少年脸上露出的笑容。“阿丽亚醒了。”

 

既然是意外之喜,就要双喜临门嘛(doge脸)

冬天起床困难户表示,寒冷的天气里吃甜食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评论(22)
热度(6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维夏隅 | Powered by LOFTER